=阿漆

mediocre

 

新年问卷

(总是在这里发www
lofter像是老家,是那种推开门可以熟门熟路地直接走到沙发上卷成一团并且知道冰箱里会有牛奶的小公寓。)

新年问卷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阿漆漆,啊已经是做的第三份新年问卷啦,时间苍蝇啊 :V

2. 2016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从网易云音乐转投spotify的怀抱,所以中文歌(本来就从来不听)更是绝缘……(。spotify的deep focus playlist听了几千万遍吧(没有),超喜欢这个风格!里面的曲子几乎都非常喜欢。

3. 2016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由于charlie看了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和stardust,都好看的!电视剧wise,年底开始看HOC,沉迷political drama无法自拔(没有 black mirror也非常精彩,不过有点恐怖((日剧看了legal high,也非常好看!♡

4. 2016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the secret history,一言难尽(。要看更多书,反省一下(。

5. 2016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还是喜欢吃饭和睡觉…(
写完了一整本ほぼ日, 很是自豪和骄傲w
入了ut坑!入了utube坑!化妆技巧up,感恩(。年末左右穿衣风格也变了 :o)

6. 你對自己在2016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还能再努力啊我的朋友…… 加油,最后几个月千万不能躺尸哦!

7. 你對自己在2016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和女友分开了,自己的部分还能更加努力。不过总的来说交往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8. 你對自己在2016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自己尚且健康,感恩(。
胖了啊啊啊啊真的不行啊这样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大叫

9. 2016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whelp ¯\_(ツ)_/¯

10. 2016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去了夏校,真的学到了非常多!
·又剪短发了ww
·手帐2016本完成!♡

11. 2016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学业还可以更努力!!还可以更加把握好时间。在无谓的事情上浪费太多时间了,年底把朋友圈关了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后悔没早点关ww

12. 回想起2016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
每年都是好成绩这样啊w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6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还可以更努力……!!!

14. 2016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健康点!早睡早起按时吃饭多补充水分并且减肥(ntm
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再多花点时间,例如画画和SCOTUS。
交到好朋友(……
^基本没变嘛哈哈哈哈

15. 2016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自己微弱的意志力和手机吧(

16. 總結2016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平和了一些(真的吗(。
看开了点吧,反正宏观来讲,现在的所有烦恼都显得不值一提嘛w 对学习认真了一些,不过还需要多多加油啊!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6年的表現如何? 
还能努力!
经常怀疑自己,这不太好。还有就是还是(和预想的程度比)太注重不重要的东西了,例如社交

18. 2016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是地狱修罗前的缓冲年,结束了之后不论如何都要打起精神向前冲了!\(°∀° )/

//2017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7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要成为senior了!SAT也好文书也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7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SAT要上理想的分数线,AP exam也是场硬战……!!! 要申请大学啦!

21. 2017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想去学校的那个china&japan trip(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希望能更理智!

23. 2017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希望能当girls epee的captain,并保持平和的心态!希望能上大学,EA/ED祈愿(。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精神健康!

24. 請寫下2017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希望能把kindle上的书看完!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AP还好吗……?【小心翼翼

26. 在這裡,請對2017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辛苦了!提起精神来继续努力吧!♡ 很快就可以离开啦,自己一定不能松懈啊!

评论
Top

© ada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