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漆

mediocre

 

新年问卷4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阿漆选手【举手】都已经二月了,真的很愧疚【。明明想好了一月一定要填的【。


2. 201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spotify救我狗命(……)感觉今年过得真的很快哇!年底把spotify整理了一下,很aesthetic,很开心【ntm 也是年底的时候在spotify上重温了vacaloid,很怀念了【。今年听了很多数摇,很多lofi hip-hop和软软民谣(?),一些rap(!)和一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一月的时候和奶奶去看了OOR的live,超级幸福!!【虽然差点被踩踏死【x


3. 201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看了Paddington,看得又哭又笑,很投入了!【。还看了泰坦尼克号……(终于)(还因为是暑假看的,本应学习,被骂了)【。悟空传上映的时候也去看了,感觉稍微有点失望……我真的很老了,我啥都记不起来ww


4. 2017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AP English Lang终于读了The Great Gatsby, 在春天读完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雾蒙蒙灰阴阴的纽约真的好带感哇!夏天还读了The Bluest Eye和Jane Eyre。TBE是坐在北京的空调房里啃着西瓜读的,Toni Morrison太厉害了……!JE是坐在哥大的图书馆里吹着空调吃着便当读的(……),感觉好少女啊ww 然后race & literature读了boy, snow, bird,非常喜欢!


5. 2017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Senior year的ISFL ind惨败,继而不想再去击剑了【。不过年初的ISFL ind拿了第三名……!然后11年级很积极去参加debate和MUN和executive committee,12年级也完全没有去了【。说起来()也不是非常喜欢了啊【。总之其他的都还是差不多吧,17年也在用HOBO,不过窗了a significant amount of pages(……


6. 你對自己在2017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还算满意吧,AP eng和APUSH一个5一个4真的很意想不到了!蛮努力了,虽然可以更努力【。哥大的课也很喜欢,不过12年级没有上AP了,上了6 major + 1 minor,放松了很多。


7. 你對自己在2017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恋爱,什么恋爱【。

暗恋()一整年,很辛苦【。


8. 你對自己在2017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年尾把左脚踝崴了,很痛!!!【。

暑假去配了眼镜。

9. 2017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加入了油管,为了28努力工作还是很开心的!其他的话也没有什么人了。


10. 2017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生日去了海边,第一次去Long Island的beach,很幸福。


11. 2017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很多事情都很后悔,不过现在提也没什么用了。


12. 回想起2017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

就是好成绩之类的吧。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7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这个,也不算达成了吧【。

14. 2017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脱、脱单【……………【ntm

想成为理性思考的人。


15. 2017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就,到现在这个地步真的已经不行了啊!

还是自己意志力太微弱【。


16. 總結2017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看开了很多,relax了很多,喜欢的人不那么喜欢了,喜欢的事也不那么喜欢了。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7年的表現如何? 


还是很不错的嘛!上半年阿漆漆很努力了哦!下半年也勉强可以嘛!【。


18. 2017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年,申请大学的一年。哇,这样一想,好严重!



//2018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8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已经到来了!!【ntm 2018年就又要变成freshman了,很期待。希望能找到summer job,赚点钱。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8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希望大学一切顺利,希望能上到自己喜欢的课。


21. 2018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想去好好旅游一下!具体去哪还没想好,不过毕业的暑假应该好好玩一下嘛w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真的很想脱单【哭

【其实还好


23. 2018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希望能考一个AP之类的,然后把驾照考下来。(还想染头发)


24. 請寫下2018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看一看kindle上的书!2018年想要一个小纹身……!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2018年过得开心吗?有没有继续对家人耐心,哄爸妈开心呢?


26. 在這裡,請對2018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辛苦了【拍肩 不过从这里开始就是长路漫漫,不可松懈啊……!

评论
Top

© adark | Powered by LOFTER